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如影...........隨形.........

Mp3的音樂還在輕輕的,溫柔的唱著

那我和你的心情寫照

有一種苦澀的味道,讓我閉上眼睛想你

便開始哭泣

腦海裡你還笑著說:「可是思念傷身吶....」

此刻的我無法停止的

去感受這溫柔的歌聲,究竟有多少份是真情

雖然只有清唱,和一點點的鋼琴

一旦墜入回憶後,便會惹的眼眶溼

是的,這就是曾經

都已經是曾經了


「還記得嗎?」我喜歡這麼問你

儘管你是不喜歡回憶的

從你開始,教我唱這首歌

我才敢跨出那一步,爬過心裡的高牆

你親手帶我掙開束縛

解除了我的憂慮...

我無力抗拒 特別是夜裡
 
                  想你到無法呼吸
 
                     恨不能立即 朝你狂奔去
                                                   
                                                  大聲的告訴你


我開始瘋狂想你

想你的笑,想你的擁抱

想你過的好不好,

想到胸口疼痛不已,無法呼吸

好想大聲的對你說:思念加上等待,是世上最難熬的東西了


你笑著說,要我將這份思念熬成相思湯。

我苦笑著,無法忘懷的,是你那樣純真的笑臉


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忘記我姓名
 
        就算多一秒 停留在你懷裡
 
              失去世界也不可惜

你總是溫柔的輕撫我的髮絲

用你溫暖的雙手

順著我的髮,滑落到我的臉龐

我的心酸總是牽引著我的淚水,因此背對著你

小心翼翼的不讓你發現,我這樣的懦弱

然後

我發現你用你的手指,輕柔的為我拭去淚痕

你....

也在哭吧?

誰能體會這樣依偎著的兩人

有多少無奈和心酸

短短的相聚,匆匆的別離


總是望向你離去的背影,好想用盡全身力氣

去抱緊你

感覺你的呼吸,哪怕只是一刻也好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被放逐天際

                    只要你真心 拿愛與我回應

                              甚麼都願意 

甚麼都願意 為你..................

也許就是這樣

越陷越深,然後無法自拔

突然間,我想開始跟著音樂唱

竟然哽咽

有幾分情緒交雜


在深夜裡,我感到無法呼吸

這次不是因為想你

而是

懷念你


很多很多的證據

告訴我

我是那麼的愛你

是曾經,曾經....
 

---------------------------------------------

 陳曉東 - 我願意 (電影停不了的愛插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