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現在還在得意

原來我的魅力只有小朋友知道呀....(啥)

今天打工的時候呀

不知道是我的錯覺還是怎樣

超多人帶小孩子出來的

我印象很深刻

我正在烤麵包,旁邊有個小男生

一直躲在柱子後面偷看我

我轉過去看他,他又很害羞的躲起來

結果我們兩個一直重複這樣的動作

他看我,我看回去

這個小三八,不知道在害羞什麼~~

還一直很靦腆的笑,連我也害羞了啦...

這小鬼八成愛上我了(自以為)

你們知道這樣的互動我們兩個持續了多久嗎...不是我要說呀..

我麵包都做好了,那小鬼還在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啦>/////< (我絕對沒有戀童癖唷!)

不過我後來去幫忙招呼客人沒去注意那小鬼

轉過來看已經不見了

大概回家了吧?!突然有種莫名的失落感

本來還在妄想來個三越美食街之美麗邂逅的(啥鬼,也看不出美麗在哪)

後來呀,又來了兩個客人,他們抱著一個小男孩(這次的大概一兩還兩三歲吧..)

我在烤麵包的時候,他們坐在我們櫃檯前面的圓桌

我發現那小孩眼睛大大的直看我...

我對他作表情,他也對我做表情,哈哈 (兩個蠢蛋)

後來也是不知道什麼時候走的。

然後,又來了兩個女人,這次抱的是一個六個月大的小孩(算嬰兒?)

那小孩子也是一直看我,好可愛阿他

做幾個表情他就笑了,超可愛的

還跟他媽媽聊了一下,所以我才知道他六個月大

小小年紀居然還會挑眉,嘖嘖

將來不得了呀~~~

勾引我嗎?XDDD

突然好想自己生一個來玩~~哈哈

而且她們在我們店那邊坐超久

我就一直在跟小孩子玩擠眉弄眼,小孩子的笑容

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啦~~~~~

玩到他開心起來,還一直拉拉拉的亂鬼叫(因為沒人聽的懂他的牙牙語)

有沒有這麼愛我呀,看到我一直笑

還一直流口水(一一b)

唉唷,被你們這群小鬼搞的我心花怒放的

去一邊成立後援會算了XD

(自以為的很厲害,哈哈)

想起之前在火車上也是,備受小男生喜歡

嘖嘖,原來我真的是小正太的殺手XD

好害羞>////<

我想對這些孩子們說............

這麼小就這麼識貨,有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