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那個餐聚

超級開心的啦!可以說是托噁濫邱的福氣唷,呵呵

已經好久好久沒有這樣聚聚了吧,這學期

久違了大家的笑容,這次一次看個夠,也放肆個夠

雖然有帶相機,可惜還是沒能拍到一張滿意的大合照

只有一張很模糊的合照,還是我們大家靠得很近

前面拿相機的人要半蹲還要拿相機,腳抖手又晃,呵呵

一整個累阿~~

不過真的超好玩的!

雖然我們什麼也沒準備給壽星,

但如果我是壽星的話,光是這麼聚在一起,我就很滿足了說...

噁濫邱呀,禮物改日再補妳好了,不然我心裡一直有虧欠感,呵呵

好玩又好吃的壽喜燒,雖然我一直在亂炒

而且狂放肉,像是餓了好幾天一樣

難以忘記呀,那服務生有點錯愕的表情 XD

如果沒喝七喜的話,我不知道會叫幾碗飯耶....(摸下巴)

肉少說也要再多個三盤吧!哈哈

不過真的會越吃越鹹,不點飲料不行呀

服務生加水的速度太慢了!

我覺得,那個辣粉好好吃(狂灑)

還有那個檸檬片加糖,好吃!

拍了很多蠻智障的照片和影片,現在想起大家笑成一團的樣子

還是會笑了起來

阿阿~~還是和老友的聚會美妙呀

毫無壓力的,什麼話都能說,什麼都可以分享

有種解放的感覺?!呵

突然很期待寒假來個聚會,這次要更大團一點

還有好多好多人,我好想妳們

已經有多久沒笑的這麼盡興了?

想念的心情,已經積了很多很厚了呢...

親愛的小草莓兒、小寶貝啾、小笨闊,接下來換你們嚕>////<

飛奔~~~

阿對了,我的相簿要爆了...囧

覺得不管哪個空間都很小呀....用最習慣的還是無名說...

嘖嘖,管他的

只有汰舊換新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