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

好煩躁> <

今天不小心摔壞了我的手機

如果是亞太那支也就算了,居然是我可愛的易力亞...還我現在好煩躁

摔壞的過程,很無言

我為了要快點和邱涵會合

就用跑的,忘記手機放在外套口袋

而且那口袋很淺

跑的太急,手機就從口袋裡飛出去

接著,我還因為踩到了掉下去的手機而跌倒..= =||

撿起手機後,螢幕沒顯示

於是打算關機重開

打不開了............................................................

我的小山p呀~~~~~~~~~~~~~~~~~~~~~~~~~~~

嗚,只好拿去給人家看

現在它不在我身邊,我好煩躁阿

擔心明天沒有他叫我,我會起不來啦

7點半的哨耶~~

我要從『擁抱我,小姐』的音樂中醒來啦,嗚

沒有那手機,什麼都怪怪的了

洗澡洗到一半,內衣還從放衣服那邊掉下來

整個溼掉= =

最好是讓我沒內衣穿呀.......有沒有這麼衰呀~"~

我的小山p啦>"<

嗚嗚

最近打遠傳的可能會找不到我

請打亞太的吧。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