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和你一起逛超市的情景

我笑了。當初...總會感覺我們就像小夫妻。

喜歡和你一起逛超市

還記得第一次一起逛超市,是為了吃你煮的玉米濃湯

兩個人,一起在超市裡選購食材

讓我陷入了小小的甜蜜幻想

像新婚夫妻,討論著晚餐要吃什麼

兩個人一起在廚房裡忙東忙西,我切菜的時候你偷抱我

你燒菜的時候我偷抱你,輕輕的靠著你的背說:「我真的好愛你」

一起開心的端出成品,一起討論我們的成果

還記得吧?加醬油的玉米濃湯

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好可愛,傻傻的我們兩個

一起弄早餐,雖然總是清粥,菜也只有煎蛋和罐頭

現在想想,真是無比幸福

雖然很平凡無奇,我卻覺得

和心愛的人一起忙碌,是世上最美好的事了

嚮往這麼簡單又平淡的幸福,小小的兩人世界

沒人打擾,沒有喧鬧,僅僅只是這樣

就覺得好甜蜜


還想,和你牽著手一起逛超市、逛市場

看你比價、殺價,聽你問我喜歡吃什麼、想吃什麼

看你很自信的說著:「這個超好吃~~」

看你很三八的每次都拿酒讓我對你白眼,又悄悄的放回去

還想和你一起牽著手,逛夜市

你總會指著有點沒品味的衣服說:「如果我買那個給妳穿,妳會怎樣?」

看到想吃的東西就買、就坐下來吃,

我總是搖搖頭說不吃,故意要吃你的。

不知不覺,懷念的事情一大堆

突然好想跟時間之神要回這些片段

那段我們心貼著心,就像小夫妻一樣的日子

一天也好,一小時也好,幾秒鐘也好

好想好想

在你身邊,有你關愛的眼神,有被你寵愛的特權

但是,任憑我怎麼的回憶

都已經是過去式了

我感覺不到你溫暖的擁抱了

我不能再對你任性了

不能再對你調皮搗蛋了

不能再聽到你說「我不准」了

不能再聽你罵我「笨蛋」了

不能再坐在你機車後座,緊緊的抱住你,聞你身上令人安心的氣味了

不能再依賴你了

不能再你寬大的胸膛裡哭了

不能再坐在你車上的副駕駛座,讓你緊握我的手了

不能和你吃遍所有好吃的,不能和你去所有還沒一起去過的地方

什麼都不能了

沒關係,我只是有點感到可惜

別擔心我,我只是有點小小留戀。

因為我是個念舊的人呀...你知道的


你應該很幸福吧?已經不用忍受距離的煎熬了

喜歡看到你的笑臉,那是我幸福的泉源

即使不是因為我而笑...

我可愛的甜蜜的負擔,親愛的大麻煩

有人幫我好好照料著呢...

為什麼我還有些牽掛呢?^^||

可能是習慣作祟吧...我猜

有那麼一點難熬,這得習慣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