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現在只要聽課就會想睡..

小腿還在隱隱作痛,到底是為什麼呢?

胸口有點悶

等等還要幫人代班,不知道我能不能專心

聽說今天要跟一個不會泡飲料的人一起...

大家都那麼忙,我那麼閒

為什麼還是覺得好累

小小的 小小的

覺得眼皮有點重

覺得人站不穩

頭有點暈

有點小悶


好險剛剛太陽出來了

曬了一下

吹了一下風,蠻舒服的

悠閒,不過很浪費時間


今天下午本來說要去拍攝的

好像出了點原因,搞得大家心情不是很好

原因應該不只是器材借用的問題吧?


問我們要不要拍?

對我而言,能不拖累大家最好

我四點就要去搭車了,有空也被拖到沒空了

為難呀,

下學期還是不要再選什麼剪接好了

像這樣依賴他人

我真得覺得很窩曩

煩,什麼忙都幫不上。

被當也是應該呀..對吧


一整個不想去打工..

好累又煩

明天還要考網新

當初幹嘛那麼衝動亂答應阿...唉

薪水又還沒下來,更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