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爸說

要我過年的時候去染個頭髮

噢,真不敢想像

我還是喜歡現在的髮色

老爸總是說什麼,染了比較有精神

真是的,我想像過呀

總覺得還好而已

我還是認為自然就是美,染了新顏色就好像不屬於自己的了

我很愛我的頭髮,雖然沒有勤勞的保養它

所以才讓它有些分岔,現在看起來還有點捲?

但我還是很喜歡,每天總會有事沒事的撫摸它

可能是我習慣了吧...

我很喜歡用手去感覺自己頭髮的觸感,

喜歡聞自己頭髮的味道..

留了這麼久的頭髮,也算蠻長了吧,什麼時候才會到腰呀...

一直有念頭去燙捲,但心裡還是會有點捨不得

以前常聽人家說分手要剪短頭髮之類的話 

可是我想,不管受怎樣的創傷

我都不會拿自己的頭髮開玩笑

每天陪著我的是它,擋住我耳邊和脖子附近的冷風的,是它

也不知道怎樣,就是很珍惜它

矛盾呀~~

關於變髮一事

我究竟應該改變嗎?

我還是喜歡現在這個樣子,也許不突出

沒什麼令人為之驚艷的地方

但我很喜歡自然的自己

而且我也相信

會喜歡最真實的我的人,才是真正的喜歡

既然我不要虛假的喜歡,那我何必去迎合別人呢?

自自然然、輕輕鬆鬆

我也不喜歡善變,一成不變也沒什麼不好

簡單、樸實,漸漸嚮往比較踏實的風格

多好呀~(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