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禮拜三了

拜託不要,我對新英過敏

新英已經沒有小考了,今天也將面臨這學期的最後一堂課

要到三月才會再上呀...

怎麼有種解脫感呢?

這學期恐怕是過不了了吧?

糟糕。

所以現在還不想睡,因為已經不需要為了不打瞌睡、集中注意力

而早睡了。

今天院圖義工聚餐,大家聊到新英

才發現大家也和我一樣

為了新英,前一天必須早睡,早上起來會記得吃早餐

那科真的很誇張,你只要稍微恍神

就會跟不上...

或是記憶力差、不夠集中注意力、耳背等等

都會影響到你做筆記的品質

也許你會說,借別人的筆記來看就好了

這我有想過

不過,我們大家都發現很奇妙的一點

每參考一個同學的筆記,就會多出一個生面孔的單字

遇到鬼打牆了嗎?囧

如果沒有這科多好呀~~

光想我就覺得累了....(嘆)

拜託不要呀~~~我對新英過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