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你的我,不論過多久

還是會寂寞~


最喜歡陳綺貞的這首歌

還記得,這首歌是那片光碟的結尾

不知道你看了之後究竟懂不懂,還是你根本沒看?

我花的心思用在你的身上,或許...你不為所動吧?


管他的,都過去了

我還蠻喜歡這首歌的,有一段時間認為呀

那歌詞簡直是我的寫照...XD

貼來和大家分享

想聽請自己點嚕~~^__^




順便附上歌詞:

《還是會寂寞》 演唱:陳綺貞

作詞:陳綺貞 作曲:陳綺貞 編曲:王治平

早已忘了想你的滋味是什麼

因為每分每秒都被你佔據在心中

你的一舉一動牽扯在我生活的隙縫

誰能告訴我 離開你的我 會有多自由


也曾想過躲進別人溫暖的懷中

可是這麼一來就一點意義也沒有

我的高尚情操一直不斷提醒著我

離開你的我 不論過多久 還是會寂寞


別對我小心翼翼 別讓我看輕你

跟著我 勇敢的走下去

別勸我回心轉意 這不是廉價的愛情

看著我 對我說著真愛我


也曾想過躲進別人溫暖的懷中

可是這麼一來就一點意義也沒有

我的高尚情操一直不斷提醒著我

離開你的我 不論過多久 還是會寂寞
---------------------------------------------------------------

哈,遠距離有沒有這麼簡單呀

我只是不想當個心意不堅的女孩,想要護花使者的話我還怕沒有嗎?

為了你我堅持什麼?

我只是要你相信,這世界上真的有所謂的一心一意

真的有一雙手,緊緊握著就不會放開

真的有一個擁抱,緊緊抱著兩個人就再也不會分開

真的有一個約定,不管今生明生都說好了要再相遇

真的有一段感情,狠狠烙在心上都不會忘記

真的有一個人,用盡了一生力氣都捨不得將你忘記

也許你不信任我,沒關係

這輩子我不為你證明,因為你已做了選擇

但我還是會堅信

有個人值得我帶給他,這般夢寐以求的感情...

曾經你很幸運,但那已經是曾經

也許未來還遠,現在沒有你,我還需要適應

還是會寂寞....

沒關係,帶點幸福的寂寞,也是一種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