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文活動又來啦~

不過這次的主題呢....嗯.....怎麼說才好

好像是要寫跟認識網路的人的相遇之類的吧?

活動網址→
請點我

回想過去似乎寫過這麼一篇類似的,就看了一下過去的文章

沒想到真的有,所以就拿來舊菜重燒~

把那篇《妳是我永遠的會長》大略的改編了一下。

不過這又是另一種嘗試,因為我用寫信的方式寫 (這次可沒規定要寫小說呀)

so~如果不好就........別鞭策的太大力嘿^^"


------------本文開始《你說:妳是我永遠的會長》----------

還記得,那是幾年前的事了。

身為考生的我,卻沉迷於網路遊戲的虛擬存在。

那個叫RO,又叫仙境傳說的網路遊戲

讓我遇見了你和大家,更一起創造了許多充滿溫馨與歡樂的回憶


那一年,因為沒錢繼續玩正式版的RO,所以去玩了測試版

總是一個人獨來獨往的我,遇見了也是獨來獨往的你

我們沒有交談,只是很有默契的,你拖怪我打怪

其實一開始,我還以為你會說我搶怪

試探性的打了一隻你拖的怪之後,才發現你後面多了一列火車

像是暗示著為我而拖。


在那之後的日子,我們總像是悄悄算好彼此上線的時間..

同一個時間、同一個地點,我們在仙境相見。

同一個練功模式:你拖我打。

雖然總是沒有交談的我們,卻有著多年好友般的默契。

漸漸的,我們有了小幅度的交談

雖然話總是不多,也不長,更不深入。


某一天,我意外的得到了創工會用的華麗金屬

興奮之下,就創了一個工會。
第一個念頭,就是想找你加入。

然後,你介紹你的朋友進來我的工會

不知不覺,人越來越多

平時很少說話的你,開始會和大家一起鬥嘴、吵鬧,甚至開玩笑

我們工會,轉眼間成了一個大家庭

這讓我更對仙境流連忘返,常常和大家聊天,或是練功到忘了時間。


但畢竟大家都是學生,也有各自該盡的本分

我面臨大考,被家人訓了一番後,開始節制對網路遊戲的熱衷。

而你似乎也是,只是你將它形容的雲淡風輕

讓我誤以為,你並不在意…。


與遊戲阻隔好一段時間,不知道是手癢難耐

還是掛念著你和大家。

忘了我嗎?退會了嗎?

這一天,我偷偷的去網咖,安裝遊戲之餘,打開了即時通想問候你….

我看見,你留下的訊息。

『我要開始努力用功了,爸媽要我得考進前十名才行』

『可能不會再玩RO了吧?』

『和妳一起玩遊戲真的很開心,我想說…』

『妳是我永遠的會長..』

『我留了一些訊息給妳,要看完唷!』

看著你在我即時通留的離線訊息,湧上一股莫名的感覺。

那些留言,隱約是在說再見。


不...我不想聽。

以前一起玩RO的那些記憶,開始隨著你的訊息,逐字浮現一幕幕場景。

由模糊到清晰…

還記得第一次聽見你的聲音,充滿著淘氣小孩的稚氣,

不管是喜怒哀樂,都可以很明顯的從口氣中聽出來。

你對任何事情的感覺,都很樂意和我分享。

好一段時間不能一起玩了,那熟悉的感覺還是教人如此懷念。

老實說,我覺得你很頑皮,但又覺得你頑皮的動機好像是故意想引人注意。

一個人玩著遊戲的時候,我常想起你們大家。

懷念著剛在RO遇見時大家生澀的模樣,到現在的熟絡。

你和大家雖然常吵吵鬧鬧,但是對於我這會長提出來的活動,都十分支持。

我也很清楚的明白,大家都是好孩子。

也是會長的好寶貝、好兄弟、好姊妹。

最喜歡的時間就是那段大家聚在一起玩工會活動的時候。

雖然會長總是想出一些蠻白痴的遊戲,卻從來沒被你和大家澆冷水過。

總是提議要去團練,卻老是拖累大家、和大家一起陣亡

你對我很好,大家也對我很好,真的很好。

我好感謝上天能讓我遇見你們。

一般來說,會長的職責應該是好好照顧會員,幫助他們練功阿..什麼阿等等的。

可是我卻覺得自己深受你們的照顧。

我總是太迷糊、少根筋。

我真的從你們身上學到不少,不管是待人處事方面的態度或是其他方面。

也許,我真的是世上最幸運也是最幸福的人吧!

你和大夥卻從來不抱怨,我既不會送錢也不會送裝備,更不會主動打電話或用即時通敲你們、找你們聊天。

但是你們卻會主動敲我即時通,打電話給我,還很可愛的說是要來慰勞我。

你知道會長對你和大家有多少感激嗎?

呵…這麼繼續回想著..

不知怎麼搞的,眼淚似乎快不聽使喚了…

我如此珍視你和大家這群好夥伴們

年紀比我還要小的你,是否能明白『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我雖然明白,還是會害怕離別,害怕哪天,你和大夥一個個說再見。

我真的會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要知道孤單玩遊戲的感覺可是很難受的,令人懷念的還是大夥在一起的快樂滋味

一起分享,一起為了網路小白而生氣,也一起歡笑。
 
但終有一天,我們都會長大,不會再依賴遊戲了。

朋友卻是永遠需要的,不是嗎?

那不是簡單說著:『朋友再交就有了。』

一起度過的快樂,怎能夠比起和新朋友一起的生澀?

你也是我們工會這個大家庭的一員阿,

『誰准你缺席的?』

不管我留不留得住你,我都一定得這樣告訴你。

你怎麼捨得,捨得離開我們大家。

你也是很怕孤單的吧?不要怕承認。

我們都是,所以才會聚在一起阿?

也許你是捨不得才會留那些話給我的吧!

而且你最後一句還不忘貼心的叮嚀:『要看完喔!』

真是可愛的小孩。

不管你的決定如何,

你一定得記得要回來看我們大家,

要記得努力考進前十名的那個夢,想辦法、努力讓它成真,

我們都在為你加油著!

如果可以,我希望還能在那個熟悉的地方,

遇到一個孤零零又不愛說話的傢伙,

用槌子呆呆的打怪,明明自己是個小服事。

更幸運的話,我希望那個人是你。

然後,我希望能再聽見

你叫我『會長』,你永遠的會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