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我們約定的日子

終於到來....

其實,我的內心滿懷期待..


一早你來接我,然後一如往常的帶我去吃東西

一間又一間熟悉的店,

不知不覺我發現,那些店我們常常一起去..

不知不覺我發現,有你在的時間,已經有好長的一段時間


後來,你帶我到海邊

風很大,你背對著陽光,面對著我

看著我,嚴肅的說:『當我的女朋友好嗎?』

我只是笑了笑,轉身就走

你的臉上先是失落,再來就是那孩子般的賭氣樣,我覺得好可愛

一路上,你什麼話也沒說

我也沉默。


搭上你的機車後,我在後座故意這麼說著

『其實呢,我給人載有時會抱人的,不過要看對象是誰』

你似乎沒聽清楚,說了句

『抱呀,客氣什麼』跟我說的話完全不搭尬的一句話

這句話,也讓我鼓起勇氣,輕輕的羞怯的抱著你

然後,我從你機車的後視鏡,看到你害羞的微笑


然後,我感覺到我的手,有一陣暖意

我分不清,是你的手,還是你的心靠近了我的心


接著,你載我去逛夜市

下了車,彼此的手似乎離別的依依不捨

本來打算並著肩逛街的我,心還在為剛才的事撲通的跳著

這時,你用有點大男人的口吻說

『手還不快來給我牽』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居然傻傻的

就把手交給了你

一路上,我只感覺到自己的臉在發燙,心在狂跳

第一次,感覺到...

這就是戀愛。

偷瞄了一下你的表情,我似乎看見了

和我一樣緊張的神情

還有,小小的喜悅的心


傍晚,你送我回家

奇妙的感覺還在我們的心裡縈繞著,彼此尷尬的臉

還是忍著心中不捨滋味,互道了再見

回到房間,躺在床上

想起一整天的點滴和我們之間一起經歷的過去

我拿起手機,撥打簡訊給你

這一次,我明白了自己的心意

不想失去你

所以...............

『今天你問我的那個問題,你想要我從什麼時候開始當呢?』

我傳了這樣的簡訊給你,然後期待著你的回音

我的手機馬上就有了回應

『現在!』我笑了,笑我們之間十足的默契。


之後,我們在一起了

陽光般的愛戀,就這麼悄悄開啟...


一朵向日葵讓太陽明白自己閃耀的重要性

一顆太陽讓向日葵重新看見,對愛的決心...

這就是我和你 剛剛好的甜蜜際遇


(p.s.很三八的拿這個去投稿pchome的日久生情徵文活動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