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阿,剛回到宿舍

不小心一拖,就一點多了

沒能趕在6號發到文章呀~

本月就沒辦法創下每天發的紀錄了XDDD

(不過弄這好像也沒啥意義)

說實在的,剛工作回來,明明就覺得很累

可是還是不想睡~哈

終於把鐵板少女最後一集看完了!

但看完的代價就是.....現在好餓= =||

而且那部日劇又都是吃的,看的我越來越餓阿~~

本來今天店長說要弄冰淇淋吐司請我吃的

結果打開冰箱,拿出冰淇淋一看

怎麼.....好像融了?!

我們兩個的表情瞬間變成這樣→ = =

『一定是冰太多東西了..』

蛤~~好可惜噢

我想吃啦>___< (貪吃鬼,哈)

話說到吃,店長跟我說他要減肥

我實在看不出來他胖在哪,減什麼肥呀!

三八的說什麼,『忍住不吃、我要忍住』

搞屁,最後還是看他去跟對面的豆花店要了一碗豆花一一a

一整個沒說服力。

第一次聽到不胖的男生說要瘦,真是傻眼 

心裡OS的想,是被喜歡的女生嫌棄嗎XDDDD

阿阿~~跟店長一起工作真有趣呀!哈哈

不要說我太花痴~

是那傢伙整個白濫的很逗趣~(啥鬼形容)

不提他了,呵

不然對他印象不好的人會覺得我眼光怪怪的~

不過仔細一想,我的眼光本來就怪怪的?!

嘖嘖,真糟

管他的,開心就好,哈

阿阿,該早點睡了

下禮拜,一堆考試再等著我呀 (其實也只有三個)

今天下午還要工作,想到就整個懶...

不過我還蠻喜歡工作時候身上的味道

雖然都是烤麵包和煎麵包的味道~

香香的,感覺自己好好吃(啥)

不過油煙,讓我覺得我的臉好像要冒痘痘了= =||

我的天阿,痘痘請遠離我

還有,昨天為了寫劇本和腳本,好像撐著睡著了

今天有種針眼要復發的fu~~賣鬧阿

感冒也還沒好,再加上針眼和痘痘

整個有礙觀瞻....(雖然我本來就沒什麼美貌可言)

還是早點睡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