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是我老弟最愛唸~

自從看了野豬大改造吧?(好像是這個)

可愛的彰在某一幕說了一句『思給被!』

表情超超超超超可愛的~~~~~

我弟一直學,我快笑瘋

好的,讓我來解釋一下這個的意思

我看日劇字幕組好像是翻譯成「色鬼」或是「色胚」

另外我在看魔法水果籃的卡通裡也有出現

紫吳對著阿夾很白濫的唱著『阿夾是個色鬼~阿夾是個色鬼~』
(其實我也忘了是跟由希說還是跟阿夾說XD)

反正就是有出現這個-『思給被』

好啦,應用的方式很簡單

只要你覺得對方在想色色的事情的時候~

就對他說句『思給被!』(語氣的話,看對象嚕~~XD)

對象教學

對象是情人的話....

老公:老婆,今天我有點想......

老婆:你這個....思給被~~討厭o>////
(好白濫的感覺)

其他對象我懶得想了XDDD

最近覺得腦子有點累,不能想很複雜的事(這是藉口嗎?)

反正,各位女孩們

可以偷學起來罵男生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