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老爸來找我~

雖然沒什麼重要的事,只是上來找我妹拿錢

然後順便拿低收證明給我而已

這個愛逛街的男人= =||

弄完這些事,還找我逛地下街~

好吧,想想也沒事,就陪他逛一下好了

逛一下的結果是:

我→兩件褲子、兩件外套、一條項鍊

老爸→一雙皮鞋、一件襯衫、一條領帶、一件外套

老爸..你...........其實錢也蠻會咬你的嘛XDDD

老是說,老妹身上的錢都會咬她,你還不是一樣>"<

(雖然說東西都是買給我比較多啦~)

我開始迷惑了= =

回想到目前為止,不管和誰逛街

他們最後都一定會有戰利品在手上。

難道,只有我是把逛街當散步的嗎?

錢到底該怎麼花?

一直以來除了吃和車錢,或是一些作業和社團會用到的東西外

幾乎沒買過其他的東西..

(好吧,偶爾會被慫恿買一些奇怪的東西,ex 吸不起來的小吸塵器一一a)

仔細回想了一下

我才知道

每次有什麼想要的東西

過沒多久就會有人買給我或是送我了

所以,才好像什麼都不缺吧?

哈哈,有求必應的幸運小孩

受上天垂愛呀~~~

那麼我一定要懷更多感謝的心來過日子才可以

咦,不要找理由吐槽我~

人能懷著感恩的心過日子,才是容易幸福的

因為這樣的人明白

幸福總是在最微小的地方最真實可愛,感動也最深刻。

所以,學著點啦~~(得意什麼鬼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