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從恍神中回過神來

才發現自己不知不覺打了一堆怪文章

囧,鬼打牆嗎?

我的天阿..

管他的,剛剛去看了某人的相簿..

嗯,過的很開心呀

笑得這麼自然,玩的好像很盡興

我是什麼?

『人要向前看』親愛的小草莓兒這麼說著

問題是我想呀~

向前看能看到什麼?

真是煩躁,還是專心的

把份內的事情做好比較重要~我老爸說的XD

人家問我,『你不會擔心錯過嗎?』

管他的,該是我的跑不掉呀~~~

錯過就錯過了,那表示總有一天還是會錯過的

祇不過是時間遠近的差別而已...

不是嗎?

so~最好的方式還是順其自然

我還是認為感情是可遇不可求的。


像我這樣子的人,怎麼就讓人覺得只能和好人湊一對呢= =

一定是太笨,遇到壞人一定會被騙的很慘

老天爺阿,讓我順順利利的唸完書啦..

大學四學分,只修三個行不行。呵呵

我還年輕,不想死阿~~~~XD(這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