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一年過去了

店長說今天人一定很多

業績要衝兩萬五,囧

光想就覺得累

其實烤麵包還好,只是一個不小心焦掉

會被客人看到,然後他臉上會露出嫌惡的說:我不要那麼焦的

再來,就是分不清楚是要給誰的

或是外帶還是內用。

大家的記憶力都一樣差,加上容易恍神XDDDD

所以人很多通常都嘛是亂給......哈哈

結果每次都有客人不爽,『我等那麼久了怎麼還沒來』

我很想推卸責任說這不是我的錯,不過......

仔細想一想,容易分心、手腳又慢,說不是我的錯也不對吼~呵

算了,只要他們高興就好,不要去客訴就好一一a

不過有一點真的讓我想扁人,

有種客人是,人都那麼多了還來要白開水,

是不會去超市(明明就在旁邊而已)買喔..

如果我是店長一定賣他個7、80元,讓他嚐嚐心痛的滋味=.=

哪來那麼多閒功夫管這種沒錢賺的小咖,特別是在人多的時候來打岔。

一點也不識相。

抱怨文結束,其實這篇的主旨應該是本年最後一天的心得

今年過得不怎麼樣,但願明年強強滾(好台)阿~~~~XD

總覺得,運氣有越來越好的趨勢?

還是因為自在,所以自得?

我也不清楚,總之~來個新年新希望吧!

明年我一定要學好想學的東西~~ya

少了感情的牽絆,多出了很多的時間去發堀新事物

一整個期待呀~~趕快存好錢

我要改裝電腦XD 

我要去旅行

我要學軟、硬體應用

我要學樂器、拍照、畫畫

好多好多事想做,突然變得有衝勁起來了,嘻~~

這算是新年好兆頭吧!2007,快來吧^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