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在國父紀念館,有一場反毒抗愛滋大遊行

因為我是春暉社的,所以一定要去(雖然我有點懶)

雖說規定我們全社都要去,不過還是只有去四個

然後交通隊的來支援我們,還有梅花社和親善大使,和六個金釵

還有一些老師和校友們來跟我們一起健行

梅花社和親善大使,還有金釵和老師校友們,加上我們社社員

都是全程參與。(少數交通隊的居然落跑...好一個支援=3=)

其實我覺得這活動很有意義呀,再說

我在健行的途中,看到了大家的活力,還有笑臉

長長的隊伍,有小孩有大人,

有自行車隊,有直排輪隊,有鼓車

不是什麼慶典,也不過就只是單純的關懷愛滋而已

雖然不知道這樣能關懷些什麼倒是,呵

可是我喜歡的,是這樣簡單的人與人之間的互動

艷陽高照下,大家開開心心的走完全程 (雖然才30幾分鐘的路程)

我卻覺得十分充實~哈

今天天氣好,剛好又有帶相機,於是就拍了幾張

我發覺,101真的是個很美的建築物,不知不覺拍了好幾張

對於健行活動部份,我也拍了幾張

不過,一下子又沒電了= =

早知道昨天不要亂玩 XDDD

照片都新增到相簿嚕~~不知道拍的怎樣

給我點意見吧~~~囧

不然都一直是瞎拍照 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