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了心情不自覺的好起來~

歌詞的感覺跟我真像 XD

想聽的人請自己點摟~~(其實是我自己想聽,哈)

我把歌詞貼在下面啦





《白日夢》 演唱:梁詠琪

作詞:李宗盛 作曲:伍家輝 編曲:小安

他說我幻想症好像病的比別人厲害

你說我好像隨時隨地都在晃神狀態

誰真了解我 懂我要的是什麼


其實我只是想找個人可以讓我依賴

耍耍無厘頭 可以 腦袋放空 腦袋放空


做做白日夢 偶爾發發瘋

你幸福的心被我偷偷帶走

沒人發現我 噩夢通通被我反鎖Oh~


做做白日夢 偶爾發發瘋

定時做夢腦袋才不會結凍

白日夢是我的保護膜 你只愛我


就愛白日夢 就愛發發瘋

在白日夢你和我心靈相通

你想什麼不用告訴我

直接省略那些小動作 說你愛我

說你愛我

聽得我一整個開心,哈

最近好像都在聽Gigi的新歌

唉,忘記買23到26號的自由時報了

好想去看她的自由演唱會噢>"<

這張新專輯真是越聽越好聽呀~

新造型也好可愛>////<

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出"某人"的琴譜和MV呀!超期待的。

那個旋律真是太棒了!

不過我這篇主要還是打白日夢啦~~差點離題,哈

大家一起來作白日夢吧 (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