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班上的同學聊天(又偷聽XD)

說某某人的文筆很好之類的。

好奇心的驅使下,我就從其中一個同學的網誌開始連

這種遊戲還挺好玩的

就到處晃了一下,雖然我跟大家平時幾乎都沒有什麼交談

看了班上一些同學的網誌,

覺得她們好可愛,甚至覺得沒能和她們成為朋友很可惜

也不曉得自己是踏錯了哪一步

所以怎麼樣也沒辦法跟誰有交情

但至少比起和大家一起玩心機遊戲,或是小團體

我還是喜歡只看到大家可愛的一面--親切的笑臉

老師說,要趁大學交很多朋友

對以後工作時人際關係,會有幫助

是嗎?

我想我還是很被動..........一直以來都沒有變= =

不知道為啥會這樣,我是受了詛咒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