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遇到一件很貼心的事呀

就在剛剛.......

剛剛下課之後,

如果照平常的習慣是把打掃的垃圾拿下去丟

然後去總務處簽名~

可是呢,我剛剛居然找不到我那包垃圾...

是被拿去丟了嗎? 難道真的有傳說中的小天使

知道我身體不太舒服,上帝特別派來的?!

好貼心~~~>////<

那.........今天沒買樂透就錯了阿XD

沒啦,開玩笑的..

哈,好幸福

光想到我有一個小天使在照顧我,就覺得自己很幸運呀

好,今天要更努力的禱告了^______^

感謝你,親愛的主

a 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