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點點名~

這名字還不錯聽呀~~亂可愛一把的

那我就因為這名字,勉強的來寫一下好了

(明明就愛寫)

*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並PO到自己的網誌上
*寫完後自己要多加一個問題
*然後傳給4個人傳給越多人越幸福唷
*要去告訴被你點到的人說你被我點到啦!快去複製幸福點點名吧
*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人說[*寫完了*]

----------------------------------------

1.你的大名: XXX ( 耳朵湊過來聽的比較清楚)

2.你的生日: 76/04/10

3.誰傳給你的: 噁濫君呀~ (香一個,來~)

4.說出好朋友: 噁濫團的姊妹們,仙境、天使工會的夥伴們

5.有沒有男/女朋友: 有女朋友,好幾個。(看來我真是太花心了)
                             男朋友,目前不打算徵,別再報名了XDDDD

6.生日想收到什麼禮物: 給你猜,讓我看看我們有沒有心靈相通

7.近期最開心的是: 快要領薪水了~(幻想多少錢中)

8.近期壓力大的是: 開始覺得自己什麼都不會,很像廢物...

9.未來想從事什麼: 我想想,大概就是去某間遊戲公司吧!
                           我真的超想看的呀
                           不過以現在浪費時間什麼都沒學好的狀態下....
                           應該很難吧!囧

10.有沒有喜歡的人: 山下智久呀,
                             我只要每天都可以看到他可愛的笑臉
                             就心滿意足了(花痴)

11.同學會要找之前的老師嗎:這個要先跟大家討論一下XD

12.跟誰出去最幸福: 家人、好朋友、
                             男朋友(因為目前沒有所以排到最後一名了XD)

13.你的2個好友吵架了你怎麼辦: 當中介者呀,這可是我最拿手的工作呢

14.跟情人出去會: 黏緊緊的呀,像怕走丟了一樣

15.聖誕節要幹嘛: 目前還沒想過呀,不過超想聽音樂會的就是了
                          (雖然聖誕音樂會一定都演奏聖誕歌曲,
                                                       但我還是很想聽阿!)

16.最想跟誰過聖誕節: 山下智久...............(耍什麼白痴阿=3=)
                           目前還沒有最想的阿,最想的話,
                           應該是噁濫團的大家一起來個聖誕派對吧!XD

17.有沒有起床氣: 看在什麼情形下、還有被誰吵醒
                          如果我已經說我要繼續睡了,就不要再煩我了
                          如果你是我討厭的傢伙,
                          那麼我就會有起床氣(偏心)

18.有幾個兄弟姐妹: 哥哥、弟弟和妹妹

19.喜歡的一首歌[女生唱的]: 很多首耶,寫完我都暈了
                                         想知道我再唱給你聽吼,乖

20.喜歡的一首歌[男生唱的]: 同上摟~~
                                         不過最喜歡的還是我們家山p的歌啦
                                         『擁抱我,小姐』,衝著這歌名
                                         我真想抱住這小三八呀~~XDDDD

21.喜歡什麼顏色: 我只對橘色專一>////<

22.上廁所會先沖水: 如果之前那傢伙沒沖的話........

24.喜歡男生還女生: 男生吧,但是好像也喜歡女生
                             天阿,我到底是不是bi阿...囧

25.頭髮有幾根: 大概一手能掌握,至於幾根,
                      我想應該要問一下我的頭

26.吃和睡哪個重要: 都還好,能活著最重要

27.初吻在何時: 討厭,你是問哪種
                       如果是跟男友的話,那應該是去年的事
                       如果沒限定的話,早在不知道幾年前,
                       就被我老爸奪走了吧(淚)

28.會不會脫掉鞋子之後摸摸然後聞聞: 聞是不會啦,摸倒是會
                                                     某天意外發現
                                                    很愛對自己毛手毛腳(啥)

29.最討厭哪個科目: 數學和歷史,什麼鬼東西

30.愛不愛五月天: 還不賴呀~~我喜歡他們的台語歌XD

31.珍不珍惜身邊的人: 超級珍惜的呀,跟我當朋友幸福的咧~~

32.對於現在生活感到: 還不錯阿,怪悠哉的(作業咧?)

33.你(妳)現在最想做的事是: 一口氣把作業做完

34.自我介紹: 不就是因為認識我才點我名的嗎.....
                     自我介紹是多此一舉吧=.=

35.中場休息一下吧:我喝口茶先

36.對會吸煙的人有何看法: 手上拿著煙時,請離開我的視線,謝謝

37.最想去哪玩: 台南,噁濫啾我好想你
                       (其實是想去大玩特玩、大吃特吃、大拍特拍)

38.覺得以上哪個問題最好: 都普通,現在想想,還是我自己出的專業

點名啦~~

不過我發現

我只愛寫而已,不怎麼愛點名

而且這個又沒說不點名會怎樣~~

想幸福的朋友,自己來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