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文背景音樂自動播放,不喜勿入)

我瘋了嗎?

為什麼一再聽見你的笑聲

我傻了嗎?

為什麼不斷想起了你溫柔的嚴厲的話語

我錯亂了嗎?

為什麼好多人的臉,會和你的臉重疊

為什麼隱約的嗅到,你身上令我熟悉的氣味

為什麼一直看見,那幸福的我們在逛街

原來我沒有流淚的原因 

只是不想,你的記憶與那些眼淚一同流逝

原來我一直捨不得刪去,那個寫著『親愛的』的號碼

只是害怕你就此消失,好像從來沒有出現過我生命中一樣

對我而言,那個你 我熟悉的你

到了我所不熟悉的天國 你過的好嗎? 

我懷念 我想念

那些你寵愛著我的畫面 我的心又開始沸騰

燃燒 炙熱

我接受不了任何一個人的愛

我說不出口所有複雜的原因 其實僅僅只是因為你

我重複的與自己逛街 與他人逛街

我瘋了 我傻了 我錯亂了

說的話和聽見的話 彷彿不是現在的我了

而是那時的我們

可笑的 你活在當下 我活在過去

我不難過

可是我好難受,當音樂陣陣勾痛我的傷口

我才知道,我從沒努力去遺忘 也捨不得遺忘

那些令我眷戀的日子

你不好 我知道

但那時的我們很好 我知道..

未來呢?好不好? 我不知道




背景音樂:逛街 演唱:戴佩妮
歌詞:
《逛街》

作詞:戴佩妮 作曲:戴佩妮 編曲:Martin Tang

對我而言現在是想念你的perfect時間

街道很寬車輛很少 已卸下吵鬧的感覺

經過幾家你常出現的那些商店

偶然看見你的臉映在玻璃櫥窗上面 盤旋

誰約我在三四點一個人去逛臺北的街

還給我一個畫面會有人從背後輕拍我的肩

那個人是你嗎 多麼不確定啊

而那個人是你嗎 你怎麼不回答


對我而言現在是完整屬於我們的時間

街燈很亮眼光很少 已卸下擁擠的感覺

試著找尋你曾提起的那家小吃店

後來發現它就在我家的巷子裏面 不遠


對我而言現在是唱歌給你聽的時間

沒有別人 沒有他們 沒有你在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