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作了一個夢

讓我覺得自己很天兵 XD

我夢到台北市到處在宣傳聖誕節的事情

尤其是『台北的聖誕節夜空將會出現聖誕老公公哦!
                                 
                                   他會駕著馴鹿在天空丟禮物給大家』

然後我就和友人一起在夜空下等聖誕老人呀

果然沒過多久,我就看到傳說中的聖誕老公公

在天上,在星空中

駕著馴鹿,然後從天上丟禮物下來 

(我那時居然沒想過這樣丟會砸死人)

從天而降的禮物,令我心花怒放呀~~~~

開心的像個孩子似的,拼命撿禮物 XD

醒來才知道一切都是作夢=3=

台北的聖誕夜,會有聖誕老公公嗎?

這種事情,不知道要等到幾世紀才辦的到呀 一一a

那時候,我還能以這般純真的心情

去期待聖誕老公公的聖誕禮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