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難融入一般人的言談..

去羊版看了之後才知道,原來是這樣呀....

很多和我一樣的羊女,很難插進一般人的話題裡

常常只是在旁邊安安靜靜的,聽到覺得好笑的笑一下

據說是因為『羊女興趣怪』?!

要扯到她們興趣範圍內的話,她們才會聊的起勁 一一a

我想了一下,好像是這樣耶....

好吧,我承認我感興趣的事真的挺奇怪的=.=

甚至常常覺得自己不像女生呀~~

怎麼大家一股腦聊化妝品、保養品,還是名牌什麼的

我都聽得霧煞煞啦=3=

難怪我還是只能和男生(宅男?)聊遊戲和卡通...囧

我想當正常女孩呀~~~~~~~不要再說我是腐女或宅女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