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冷了,很多人感冒...

所以我最近打掃的時候....地上幾乎都是衛生紙=3=

雖然我平時極度討厭教室裡的垃圾

總覺得有垃圾桶幹嘛無視它,丟在教室不是很髒嗎

但想了想,有的時候是上課的時候用的

只能暫時放在椅子底下,下課會忘記拿走,也算蠻家常便飯的吧?

而且我又不是當義工,有錢拿就好了

太輕鬆就賺到的錢,反而心裡亂不踏實的

(總覺得有付出辛苦的,才叫血汗錢嘛XDDDD)

好啦,以上都是題外話

我平時打掃的方式就是

先擦黑板和板溝呀,然後打板擦

再來才是掃教室。

掃教室的時候咧

我習慣一排一排的 邊排桌子邊撿椅子下那小空間的垃圾

(有時會看到報紙或便當盒之類的)

反正比較大很佔畚箕空間的,我就先用撿的

其餘小樣的,才用掃的

最近掃完呀,都會發現畚箕裡

滿滿的衛生紙....

這些學生都不會好好照顧自己嗎= =

感冒一定很辛苦吧?!

雖然有這樣替他們想了一下

但最後我還是下了很壞心的結論XD

『一定是太愛亂丟垃圾,所以老天才會讓你感冒的XD』

阿阿,如果你是不愛亂丟垃圾、目前又感冒的人..

別怪我以偏概全>__<

人家我是開玩笑的啦!別在意別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