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一般人的異性戀

還是雙性戀?!

有的時候我真的會以為自己是拉子

想想自己好像總是把身邊的姊妹們,當作女朋友來疼的

當她們一個一個被追走的時候

總是懷抱著失落感的,告訴男方不准讓她受委屈

當她們會打電話來與我哭訴或是抱怨的時候

我甚至想衝到她身邊陪著她,即使我只能當個小丑,逗她開心

我常會想著,如果她是我的女朋友的話......

我絕對不會讓她受任何一點委屈的

她開心就是我的責任,當她在我身邊的時候

我就應該讓她臉上一直掛著那,令我著迷的 幸福洋溢的微笑

關心她 即使她總是很愚笨的做錯了什麼

也許生點小氣,彼此溝通 卻還是會心甘情願為她收爛攤子

女朋友是交來疼的,這句話常常聽男生說...

可是認真用心疼的,試問有幾個呢?

女孩在我眼裡就像花朵一樣,她可以因為愛,就盛開美麗

我想起小王子裡的那朵玫瑰

也許她是嬌弱的令人厭惡,但她也是因為寂寞的渴望被關心和疼愛,不是嗎?

或許我也算是個好人吧,我想

(只差不會修電腦和騎機車了XD)

阿阿,我真的好想當個男生

用我最大的努力去讓一個女孩子幸福,多麼美妙呀

即使結局不好,或是會被玩弄

對我而言最大的幸福,莫過於看見深愛的人的笑容了

能不能,不要再讓我深愛的女孩委屈哭泣了,你們這些男孩們...

為什麼不能為你的女人設身處地的想...

(好啦,有些女人也不會替人家想,這種例外XD)

男生和女生想法本來就是有差別的

但多為對方著想,即使自己是吃虧的那一邊

但看著幸福開心的情人,不也什麼努力都值得了嗎?

嘆,講完突然好想交個可愛的女朋友呀~~XP

(話說回來女朋友我好像有好幾個了~~ 一一a)

要是我當男生一定是濫情的人吧 0.0"

噢不,我多嚮往可以像天國的樹的男主角那樣守護我最珍視的女孩呀~

(完全被戲劇洗腦了你...=.=)

這篇純粹是個人發洩,男生也許有些人會有異議,不過我沒想過要針對你們哦~

我只是心疼我的好姊妹們而已...見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