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朋友向我推薦了一部韓劇

叫做『天國的樹』,還不錯...

不過我都沒哭,是太冷血了嗎我....一一a

---------------------------以上是題外話------------------------

先來看一段『天國的樹』主題曲MV吧
(雖然很想貼它的戲劇簡介,不過實在是不想,因為大家都會這樣 XD)

不過要有看不懂的心理準備,我還是覺得配著歌詞看比較有fu

但我找不到有字幕版的.....<囧>

所以歌詞就直接貼在MV下面了~


《怎麼辦》-- by 申昇勛 (韓字版的我就不貼了,又看不懂=3=)

如果停止我的心跳
可以停止沸騰的愛情
千萬不要 我的心不要
這樣的燃燒讓我太煎熬
沒關係,真的沒關係
看看我這顆燙傷的心
嘴唇顫抖著,眼睛含著淚
我也不想哭泣,淚水卻不理會
怎麼辦,我深愛著她~
對著我微笑 卻無法回應
怎麼辦,如果這樣的我被看穿
就再也無法看到那微笑
害怕我愛妳的心溶進眼神裡
小心翼翼的~望著妳

<間奏>

不可以,必須要停止
我的心不能再沸騰,摒住呼吸
嘴唇在顫抖,眼裡含著淚
忍不住的嘆息,我又再次崩潰
怎麼辦,我如此深愛著她~
對著我微笑 卻無法回應她
怎麼辦,如果這樣的我被看穿
就再也無法看到這笑容
我愛妳~就算我只能這樣
永永遠遠的~望著妳


和我影片裡寫的有些差距呀~~囧

不過我懶得去慢慢看然後自己打了XD

將就點吧^^"

我還蠻喜歡這首歌的,根本就是男主角的寫照阿!!

算了,你們又不一定看過...

沒看過的朋友,放一小段讓大家看看好了

下面那個是『天國的樹』- 經典畫面

不知道為什麼,我好喜歡這一段~

隔著落地窗,男主角的深情吻"玻璃"(?)呀!哈哈

感覺很微妙,好心動哦我>/////<

下面那影片沒台詞,大致上是...

女主角看著雪,然後唸著 『哥哥...』(其實也只有這句台詞吧XD)

廢話不多說,直接看影片嚕~


別急,我還有東西可以分享呢!

劇裡男主角唱的那首『沒有離別的地方』超好聽的~~

想聽就自己按吧~~



歌詞:

我們在沒有別離的世間相遇
我必定要找到你
如果在沒有別離的地方再見你
那時我不會擱置你
我是害怕沒有多餘的力量
一邊看著你卻不能擁有你
那樣在骨子裏的秘密還有多想說
我不能離開你
我把全部的東西拋棄黑暗將投向我
不能失去一瞬間的你
像連一滴小眼淚也不想你流下
那樣你必須要幸福
你已經充滿在我的時間裏
用眼淚等著我的你
時間比記憶流逝得更快
可是我不在你的身邊
為使能音樂在保護中休息
眼淚在你的眼睛裏不知不覺的流出
我總是在之後才知道
你幸福生活就行了
我離開你,你也覺得我在你的身邊
你總是我的背後的那個女孩子
我不會理會別人笑我粗暴
這個世間只有得你一人
在我的時間裏顯示的都是你
用眼淚等著我的你
時間比記憶流逝得更快
可是我不在你的身邊
我們在沒有別離的世間相遇
我必定要找到你

-----------------------------以下為廢言-----------------------

至於劇照,我很認真的找了很久...

有些是不能按右鍵的>3<

唉,可惜

有幾個畫面我真的好喜歡~~

像是男主角和女主角玩雪,還有他們一起頭敲頭那種很可愛的小動作~~

阿,我沉迷了呀...

男主角真是太可愛了!女主角也是!我喜歡他們的笑臉

好可愛好可愛>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