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開始下雨了

我發現,我似乎很迷戀雨天的操場...

我喜歡下著小雨的日子,儘管大家說那是酸雨,淋了會禿頭的..

我還是喜歡不打傘,靜靜的感受雨

讓雨絲落在我的臉上,好像聽著雨在訴說些什麼

看著下著小雨的操場,我耳邊總會響起大提琴的聲音

情不自禁的在那樣的操場上散步起來,聽著音樂

一圈又一圈的走著。

然後想著好多好多的事情,朋友們、家人們、還有那傢伙

雨的味道和著回憶的味道,像眼淚和雨水混和 分不清

我喜歡在雨中攤開手掌 迎接每一滴的從天而降 輕輕柔柔的觸感

喜歡看著被雨淋濕的操場 用腳去玩弄那操場上的小水攤

喜歡雨天過後一切都看起來好乾淨的樣子 

喜歡雨天裡 常常會出現在我耳邊的 大提琴的聲音

喜歡雨天有種淡淡的憂鬱 淡淡的惋惜 淡淡的回憶

但我只喜歡小雨 細細的小雨 

我不否認 真的浪漫的 有點詩情畫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