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我們台式日文的教學時間啦~~

(謎之音:根本就是隨你自己高興而發的吧!)

今天要教的就是『歐呀蘇咪

也就是我們平常說的『晚安』啦!

這也是某梗提供的XD 

可惜我現在不能調歷史訊息出來看(因為電腦有重灌了...)

反正就是某天和噁濫梗在msn上依依不捨的說要去睡的時候

順口問了一下噁濫梗,日文的『晚安』怎麼說

她說啦~『歐呀蘇咪』或是『歐呀蘇咪那塞~

有點推卸責任的感覺,明明就是自己愛打XD

我想起上次的摳洽,歹勢啦,各位有熟悉日語的朋友

我只會光打發音,而不會去注意音的長短...所以啦!

總之,反正看到我打的時候懂就好啦~~(我又不是日本人,哈)

還有,我也不會打給日本人看(雖然日本人根本看不懂)~~

畢竟是台式日文嘛

看起來有笑點就好了,噗噗

不過我冒昧問一下,這樣看起來會很像外星人語嗎?一一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