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摺紙

從小時候開始,我就很喜歡摺紙遊戲

不管是摺什麼紙鶴呀、幸運龜呀,還是飛機、鋼琴、船等等 族繁不及備載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拿到色紙的第一個反應居然是摺紙鶴 一一a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只要拿到長條型的紙帶,就會將它摺成星星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喜歡買紙來摺各種東西

我甚至想買摺紙大全(不過想想最終會因為沒時間學而被我擺在一邊,就沒買了)

看來我真對摺紙有著某種程度的厚愛。

不管是去買的美術紙、摺紙專用紙,或是廢紙,都會想拿來摺 
(只不過如果是被我亂畫的紙,我應該會選擇撕濫吧...XD)

有一天和友人去喝茶的時候我發現了一件驚奇的事...

我愛摺紙的習慣,已經進化到........

連喝完開水的紙杯、沒裝東西的紙袋、塑膠袋、吸管等各式各樣奇奇怪怪的東西

在我的手裡都會被我摺的四四方方...<囧>

這算是一種怪癖嗎?我的天

今天的主題既然說到摺紙,那背景音樂就來個元若藍的『對摺』好了
(謎之聲:其實你是因為今天想聽這首歌才故意講這個主題的吧= =+)

那我就把音樂擺上~請想聽的自己點吧 (因為還蠻多人不喜歡自動播放的,據說會被嚇到)

歌詞也順便附上嚕~~



《對摺》 by 元若藍

作詞:方文良 作曲:方文良 編曲:方文良

我把愛情 摺成一列火車

火車開了 我沒上車

我把笑容 摺成一隻信鴿

送你一程 儘管長途跋涉

我把回憶 摺成了音樂盒

寂寞時 聽甜蜜唱歌

我把體諒 摺成一座風車

吹啊吹霧散了 就放晴了

我摺 再摺 對摺再對摺

把不快樂濃縮成快樂

我摺 再摺 把時間對摺

下個幸福 眨眼就來了


我把眼淚 摺成一群紙鶴

祝福你最後的選擇

我把你呀 摺成一朵百合

在我心底盛開永遠不褪色

我摺 再摺 對摺再對摺

把不快樂濃縮成快樂

我摺 再摺 把時間對摺

下個幸福 眨眼就來了

我摺 再摺 對摺再對摺

遮住錯的就看見對的

我摺 再摺 忐忑上下對摺

有兩顆心緊緊相連著

兩顆心黏著 怕什麼呢


這是最近蠻喜歡的歌,哈!也就是說

今天的主題真的像謎之聲說的那樣,是故意的~~~(咬我呀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