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邦送書活動

我又收到五本啦~~

它還真是.............工夫阿~(台語意為費工夫的意思)

居然一本一本分開寄耶!

然後每本都會附一張宣傳他們的廣告紙+ 一張西雅圖買一送一的券

難怪他們當初敢說,沒寄到的話可以去客訴

我想收到的人一定會覺得他們很用心吧!

這次收到的這五本.....恩~~我發現

幾乎都是我愛的繪本阿!!我也太懶得看字了吧一一a

沒想到不知不覺就選了一堆繪本XD

不過這樣也好,多看一些畫,調劑身心嘛~~哈 (找藉口...)

我要開始培養我的文藝氣息呀,雖然我自認自己還算有氣質啦!呵

不過還是不能太大意,這種事情要持續努力培養的

我覺得阿,氣質可不是嘴上說說,表面做作那樣

而是全身上下散發出一種,讓人覺得就是好有氣質的感覺阿

而那些表面做作的,反而沒什麼氣質可言。(其實我想說的是沒內涵,哈)

我還是欣賞那種有氣質又有內涵的人

我總是會在心裡不自覺的佩服著他們,學習著他們

我也想成為一個有氣質又有內涵的人呀~~

現在開始lady一下好了 (雖然可能會被人家說悶騷...) XDD

咦,我怎麼會從繪本扯到這來呢...

明明要有文藝氣息的話,應該多看點有文筆的書才對吧

但我還是喜歡圖畫,難怪我到現在還沒近視,哈

多看些畫,也可以培養一些自己對美的感受度呀

大家不妨有空多多去看個畫展吧,真的可以培養自己對美的感知哦!
(完全離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