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是新工作的實習第一天

我十分準時的在下午兩點時,抵達那家店~

(有點不想說是哪間,怕到時生意太好,我會忙不過來 XDDDD)

剛去的時候就在尋找店長的蹤跡,我想說是那個看起年紀比較大的女生...

沒想到居然是個年輕的小夥子呀!看起來好像才20多歲而已 (還是他有保養?!)

一開始我並不知道店長是哪個,那個年輕的男店員教我很多東西和叮嚀我很多事情

我才想說他怎麼這麼好心...

直到那個年紀比較大的女生,笑著跟我說:『你看還是那個店長比較厲害吧?!』

我才驚覺那年輕的店員居然是店長!!

老實說我覺得他還蠻帥的說 (也不是多帥,就是那個氣質有出來嘛~重點是蠻陽光的 哈) XDDD

而且聲音又很好聽,人又乾脆爽快!(原來我喜歡這一味的呀,哈哈哈)

小小聲的說:『體格還不錯。』

撲...我已經花癡了..

算是單眼皮的男生裡,我蠻讚賞的吧!

不然我喜歡的型通常是雙眼皮+大眼睛,還有睫毛很漂亮的那種 (那是女的吧?)

哈,結果講了一堆店長的事情。正題現在才開始啦~~以上都是我發花痴

現在滿手還都是牛油的味道

烤了一堆的吐司,做了一堆A餐 = =||

奇怪的是,專心做這些事情的時候,我不覺得腳痠或是累

但是等到下班之後,坐下來才發現腳超痠一一a 還有超愛睏...

不過和麗田比較起來,還是現在這個工作好阿~~輕鬆多了

不會有什麼跩不啦機的老鳥,唸東唸西的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工作的時候

腦海裡總會浮現寒假在麗田工作的情景

我想那次經驗算是蠻好的回憶吧~但是心裡卻矛盾的不想回去..

我很厭倦要隨時隨地記得對客人笑,也很厭倦看到粗心大意的自己..

這次的打工,讓我學點東西吧

哈,剛好目前最想學煮東西

雖然只是簡單的早餐,不過還是有收穫啦~~

聽說假日班像打仗,光想像我就要暈過去了= =

不行因為這樣就退卻!加油加油加油~~~

光憑店長還蠻帥的這點,我想我留下來就蠻值得了吧XDDD
(什麼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