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下雨天的時候

聽大提琴的聲音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這樣的組合很搭,

我很喜歡綿綿細雨一直下一直下,然後有大提琴的聲音和旋律

整個fu都來了。

可惜我沒有任何大提琴的音樂阿,CD和Mp3都沒有~

不然最近剛好都在下雨,邊聽看賞雨景也是蠻愜意的呢!呵呵

現在只能聽聽低音一點的雙簧管代替了,一一a

還是大提琴好呀~~~~

說到這個,突然想起可愛的心言 (不知道她現在可以用可愛形容嗎?)

我也想學大提琴啦!看起來整個有氣質 XDDD

不過好像只要是演奏樂器

看起來都蠻有氣質的耶,除了.....一些奇怪的樂器啦一一||

阿啦阿啦~~我的雨天

想要有大提琴的聲音陪伴啦 >"< (耍任性)

好啦,與大家分享一首。


我還蠻喜歡的大提琴曲 -- 杜普蕾的《Jacqueline's tear》


一樣,想聽自己按嚕^^ 

可以搭配著下面的文章~

--------------------------------- 雨天與大提琴 -------------------------------------

雨 下個不停 大提琴 琴聲悠悠

唏哩唏哩 我的情感落在這裡

嘩啦嘩啦 我的愛情停在哪裡

不遠處傳來的是你 沉靜的哀愁 

我以為 我以為 

你找到了我的愛情 正在為我感到憐憫

你的琴聲不停息 聲聲都使我想念起

過去 過去 飛到哪裡 

原來 原來 一直沒有離去


雨珠 淚珠 相互交錯的舞步

琴聲 悲鳴 混合夾雜的旋律

讓人分不清 讓人迷離


雨 下個不停 大提琴 琴聲悠悠

唏哩唏哩 我的思念乘在雨裡

嘩啦嘩啦 我的眷戀飛往哪裡

不遠處傳來的是你 憂鬱的低吟

我以為 我以為

你找到了我的思念 正在為我感到掛慮

你的琴聲 沒有停息 聲聲都使我懷念起

曾經 曾經 回不去的 那些曾經

原來 原來 一直沉睡在 我的心裡


淚珠 雨珠 頻頻進退的腳步

悲鳴 琴聲 綜合複雜的情緒

讓人分不清 讓人迷惘


雨天 雨夜 雨中的大提琴

是誰用溫柔的手彈奏 卻奏著悲傷的旋律

不知不覺 我的淚 伴著你的琴律

一聲一聲 滴答滴答的旋繞在 孤單裡

一點一點 答滴答滴的纏繞在 悲傷裡

雨天與大提琴 搭配演奏出 

深夜 孤獨的冗長的沉靜

我只是 

一個人 靜靜的聆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