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小新歡

榛果奶茶。

其實我不喝奶茶已經好一陣子了

不知道為什麼,也忘記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對奶茶反感,甚至不怎麼喜歡

(不過和大家出去逛街,她們買奶茶,我還是會喝啦XDDD
 這硬要喝一口的習慣不知道怎麼養成的= =)

最近突然想起,之前去麗田打工時,看到吧台阿姨弄的榛果奶茶

看起來好像很好喝耶....味道又香

所以,當下剛好經過飲料店,就很乾脆的點了一杯來喝喝看

果然好喝,喜歡那種香香濃濃的味道

榛果奶茶,算是我目前的小新歡吧XDDD

噢!親愛的摳恰,我還是最愛你的

別吃醋啦 XD

不過在喝榛果奶茶的那個模們特,我真的有種幸福來了的感覺

哈!小摳恰你就學著點吧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