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然發現

放暑假以來,都沒po過文章了

文章一直停留在黃泉歸來的介紹

其實我也不是用不到電腦,

可是每次上來看,總是不知道該寫些什麼

暑假過的普普通通,跟原先期待的一點都不同

沒有打工、沒有約會、沒有錢

只能在家當米蟲或是到同學家當米蟲

(有點米蟲到哪都是米蟲的感覺XD)

空虛感越來越多,骨子裡的血都是懶

好險我還是有外出活動一下

不然真的快要變成活死人了...囧

我發現最近的口頭禪是orz耶....= ="

不行再這樣下去,要瘋了

從今天開始,以後有電腦我就來po文

一定要嚴格執行才可以XD

不然我腦袋一定會鈍掉...>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