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睜開眼,

就打定主意要特別的過

從來不曾賴床的我,今天賴了十分鐘

穿上帶來宿舍卻從沒穿過的衣服。今天,要特別

今天是不一樣的,但我直覺這是個好現象

人家說會衰,可是一整天下來,好事卻接連不斷

我不禁想:「這是上天的恩賜嗎?」

下床就看見,室友們給我的驚奇。

一張26孔紙,寫滿大家可愛的祝福

想到和這些可愛的人,相處的時間不久了,突然感到很不捨

打開電腦,螢幕浮現,大家的祝福訊息

梳洗畢,出了房間,還了相機,到收發室收霈寄的包裹,但顯然還沒有到

吃了早餐,回到房間

電話響起,我的親愛的,很可愛的來為我祝福

又一通,我老爸,也來為我祝福

電話時間結束,寢電響起,通知我有包裹

是國中朋友的心意,他也記得?!

去上課了,隨手拿了校園週報「銘傳一週」

一看之下卻發現上面的獎學金名單有我!!

上課中,收到好多人的簡訊祝福

光是一個上午,就好開心好開心

突然下起了雨,轟隆隆的雷響,天氣不好,但我心情很好

下午的1.2節課,老師因為在金門趕不回來,所以調到別天了

英文小考,也沒有很難

最期待的就是今天的晚餐,要給自己賞點好料的

和邱涵去吃火烤二吃。好飽好滿足

邱涵和大家送我的,是我沒有預期過的祝福

笑著說:「怎麼好多代寫的」、「怎麼偷學我的構思」

心裡卻悄悄的感動不已。

老妹和老弟,也打了通電話為我祝福

好多人,見到我的問候都是「生日快樂」

這種感覺,像是大家都記得,記得自己最重要的日子,記得自己的存在

感到自己活得很有價值。

就算沒收到什麼禮物,好滿足

心靈上的滿足....大家為我填滿了。

今天,很特別...

特別幸福,特別幸運,特別快樂

要我接下來的日子,衰一整年,我也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