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靜靜的想著你

聽著令人有甜蜜滋味的曲子

我聽著歌詞的內容,想起我們

聽著可愛的曲子想起你

想要直奔你的身邊

喜歡伴著你渡過的日子

在這個沒有負擔的下午,靜靜的,享受回味的樂趣

閉上眼睛,想起你的聲音、你的笑容

想起你對我的溫柔

想起我們之間的點點滴滴

親愛的,我真是無法克制自己不去想你

但想你的我是甜蜜的,暖暖的,喜悅的

不必為我擔心 

願你也是如此,與我有同樣美麗的思念心情
----------------------------------------------------------
【許茹芸-幸福的相遇】


看著窗外一幕一幕飛過熱鬧的景象
但你眼神說著寂寞的故事啊
讓我每分每秒為你散發幸福的能量
載你到期待你愛的地方

看著窗外冷風吹起雨滴滑落你臉龐
我的微笑願是溫暖你的力量
讓我一點一點化解冷漠路人的悲傷
一個點頭交換愛的願望

喜歡一天一天伴著你
喜歡一圈一圈繞著你
在這個美麗城市裡
回憶著美麗的相遇
默默傾聽 你無聲小秘密

願你珍惜 我們的小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