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晚上和邱涵去"逛街"

本來今天逛街日,應該還會有小捲和盈君的。

不過要怪就只能怪她們山上太冷,好像出門就會凍僵似的。

所以她們就決定不下山了。

本來逛街日應該會取消,

但因為我檢定要個人報名,所以得自己去繳費。而且12/17號前必須繳清。

如果這禮拜不繳,就沒時間去了。(不能用ATM轉帳,因為我的帳戶餘額是零)

所以我就問涵雯要不要陪我,她說ok。

於是,我們的小約會行程便誕生了。

目標一:繳費去。

我一直以為那個巨匠的館前店在離車站有一點距離的地方,

沒想到,它就在麥當勞隔壁...orz...。

近到我們一從新光三越轉彎就看到"巨匠電腦 請上五樓"

看起來燈火通明,想必應該還是開著吧。

於是我們就馬上前往,馬上繳完錢,馬上出來。

繳費的時候那櫃檯小姐還問邱涵:妳是來上課的嗎?還是你也要考?(這問法很普通吧。)

妙的是邱涵,她居然回答:我只是來逛逛的.....(心虛)

那櫃檯小姐八成覺得很奇怪,這裡有啥好逛的 XD

我們離開巨匠之後,邱涵就說嘴饞想買零食

說什麼要去『綠精靈』,在南陽街附近?!

結果我們繞了一圈不是南陽街的地方,放棄這個目標,

選擇了"京都菓子燒" ←這個至少我記得在哪= =

買了之後我們便在店前面吃了起來 (沒辦法,剛好碰到下雨)

吃完之後我們就打算回劍潭,吃我們的正餐-傳說中的雞肉飯  (那剛剛菓子燒的是?)

是的,就是之前一直說要去吃而沒去的雞肉飯。

邱涵一直認為我和小捲她們去吃過了

其實沒有,因為噁濫捲每次看到香菇肉臊麵就決定吃它了,懶得走去雞肉飯XD

我們昨天各點了一碗大碗的雞肉飯,還叫了一盤魯筍絲。

可能是因為有免費飲料的關係吧,吃完之後感覺超級飽的。

空虛的二人組在吃飯的時候,還再看我們高三時的交換日記

那個『去小捲家遊記』-團大版真是好笑到一個爆,笑翻我也XDDD

我怎麼會那麼蠢,還幫每台機車都想一個稱呼= =""

什麼
媽媽125小白50小黑50兇巴巴125
阿伯125

真令人懷念。哈哈

我還看到那個
兇巴巴125
的簡圖,更是笑翻XD

還有看到盈君的帥哥條件篇~~也好經典阿~~

突然好想看其他人的本子,真是太令人懷念了~~呵呵

小歇一會兒之後呢,我們的下個目標是:買毛線

邱涵說士林有一家很大的毛線店,在中山北路和中正路的交界點。

好死不死我只知道我們學校前面那條是中山北路。

而中正路我是一概不知。

所以,我們決定問人。

不知道問誰好,邱涵就提議啦:去台灣大哥大問一下手機費分期的事,再順便問路。

這倒是個好主意。

於是我們進了台灣大哥大。

櫃檯小姐就問啦:請問你們有什麼問題嗎?

邱涵:那個....我想問手機分期的事。

櫃檯小姐:我們這邊不能刷卡哦!

邱涵:沒有啦,我是想問手機分期的手續是怎樣的。

櫃檯小姐:你要買手機?辦新門號?繳費?

邱涵:繳費

櫃檯小姐:我們這邊不能刷卡哦!你是說電話費分期繳嗎?

邱涵:對阿...

櫃檯小姐:你可以自己決定你一次要繳多少,反正繳清了門號才會通。

邱涵:喔............(我內心的O.S:你真的懂了嗎= =)

我:阿你不是要問中正路。

邱涵:對吼。(轉向櫃檯小姐) 請問一下,中正路怎麼走?

櫃檯小姐:從前面這條路一直直走看到天橋就是了。

邱涵:謝謝。

然後我們就開始了,尋找中正路上的毛線店之旅。

一路上,沒有辦間毛線店,有沒有看到中正路= =,

還一直碎碎念『哪來的天橋,上面那個是捷運吧!一一a

就這樣,一直走到了士林站。Orz....

還是沒看到,突然一間店被我撇見它的門牌是"中正路......."

沒想到,就這麼被我們矇到中正路了。

現在就差"走到中山北路和中正路的交界"

於是我們就沿著中正路一直走,繞了一個大圈= =

我們來到了中山北路和中正路的交界,發現.......

原來上次我們春暉社的慶功宴就辦在這邊...= =a

(結論是,我們繞了一大圈....orz.......)

因為是交界,就是傳說中的十字路口。

邱涵根本就不知道是在哪一個方向= =

而每一個方向都差一個好寬的馬路,讓人實在不想選錯地方...

於是我們就很帥氣的挑了一個順眼的方向走過馬路去...

在馬路中間我銳利的眼睛似乎看到了"毛線"什麼的紅布條。

賓果!真是幸運!~~~阿哈~~

我們終於踏破鐵鞋來到了傳說中的"毛線超市"

開開心心的走了進去,毛線真是多!多!多!

所以我們決定直接問老闆邱涵那種的在哪。

老闆居然說:『我們這邊沒有賣這種的喔....』

(之後我們什麼也聽不見了....orz二人組)

為了讓我們走那麼久有點價值,我們還是將這間店逛了一下。

大老遠"走"來沒買到,何等心酸阿~~~~~~~~~(掩面哭泣)

於是邱涵就說:那我們去芝山先找那間手機店在哪吧!

我打了通電話問我家那隻店名和位置之後。

發現那間店在芝山站的正對面...My God!

我們已經走到離士林站有點遠了呢...不想走回頭路了。(自以為浪子不回頭)

我想想芝山應該離士林站不遠,所以就和邱涵決定用走的去。

在路上突然發現一個吃驚的事....。

什麼?要過橋!!!

我們人在橋下,離橋口很遠了= = (再一次的orz....)

管他,我們決定看看走到底有沒有上橋的樓梯。

哈哈,幸運之神又再一次的眷顧著我們兩個笨蛋。

堤岸邊,有樓梯可以上橋耶!哦耶!

我們看了一下附近週遭的陌生風景,突然覺得今天的"逛街"

應該改成逛"路",有種探險的樂趣,亂好玩一把的。

而我們走著走著,來到分岔路....0.0

『這裡是哪阿?』我和邱涵驚嘆..。

陌生的城市,路邊最熟悉的指示路標是"天母棒球場"

人家說好運沒有第三次,我相信第三是是有的。

這次的分岔路,我們又決定照直覺選一條順眼的走。

你猜怎麼著?

幸運女神長伴我們左右~~~哇哈哈哈哈

她八成怕我們兩個白痴會永無止境的走下去,冥冥之中有保佑吧!哈

我們看到了傳說中的芝山站....

(內心狂放十次繽紛的煙火,背景音樂是『哈勒路亞N次方』)

但終究是笨蛋,這點要明白。

我們看到了芝山站居然從他的前門找到後門去,還找不到手機店。

我們又再一次的,繞了一大圈= =

那個手機店在前門阿....(之前還以為那個入口是出口二呢!我們兩個白痴)

興奮的走進那家店時,看到了上次在網路看到的那支手機。

哇靠,從200多漲到500多,老闆坑人阿~~~

當下覺得,去門市買似乎比較便宜一點。XD

所以說,我們走那麼遠,又是白跑一趟 XD

唯一的收穫就是,認了比較多條路,發現手機變貴了而已。(空虛感突然暴增)

就這樣,我們打算結束這天的行程。

所有目標都已達成(但是未滿足),我們也該回去了。

我們便從芝山站,她往淡水,我往劍潭,各自回去了。

呼,雖然這一路上說了不少噁濫梗的壞話 (不要揍我XD)

但是還是挺好玩的呀~~~~(空虛了點倒是真的,哈哈)

期待下一次的歷險唷,邱涵~~(招手)



*順帶一提,我回到劍潭之後因為想買點宵夜回去。

 就跑去逛了一下,發現了一件事...

 原來,士林夜市路上有"綠精靈" = =,真搞不懂之前幹嘛找什麼南陽街...

    而且現在"綠精靈"摳洽750cc特價15,我就忍不住買了一杯。XD

    而又因為喝了摳洽感到有點飽,於是又打消的買宵夜的念頭..。

    之後我就回去宿舍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