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多RPG遊戲中,

我想我最喜歡的...就是《仙劍奇俠傳》

尤其是第一代,雖然很容易就破台。

但它的故事劇情真的很棒,有被感動到。

不管是主線還是支線,我都很喜歡。

還記得其中有一個蝶仙報恩的故事,真是超級感人的...

當她死去之後開始回憶的那幾幕,眼淚都不知道被賺走幾滴...

而遊戲裡的詩也很美,貼出來讓大家欣賞欣賞

春花那堪幾度霜 ,秋月誰與共孤光。
    癡心若遇真情意, 翩翩彩蝶化紅粧。
                                                ——彩依

          《蝶 戀
 『 揮淚別癡心,
   只怨情長天未憐。
   真愛永不悔,
   盼君憶我千百世。



下面是此故事的主題曲《蝶戀

 

因為電視劇的關係,有人為這首曲子譜了詞。歌詞如下:

『 想要對你說 不要離開我 風風雨雨都一起走過

     孤單的時候 誰來陪伴我 還記得你許下的承諾

     天上多少雲飄過 地上多少故事成傳說

     天廣闊 地廣闊 天地癡心誰能明白我

     風中多少花飄落 雨中多少往事成蹉跎

     風婆娑 雨滂沱 風雨中你卻離開我

    想要對你說 不要離開我 風風雨雨都一起走過

    孤單的時候 誰來陪伴我 還記得你許下的承諾

    天上多少雲飄過 地上多少故事成傳說

    天廣闊 地廣闊 天地癡心誰能明白我

    風中多少花飄落 雨中多少往事成蹉跎

    風婆娑 雨滂沱 風雨中你卻離開我

    風婆娑 雨滂沱 風雨中你卻離開我 』
--------------------------------------------------------------

連妖都有如此深厚的情意...我們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