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四那天,

教官要我幫忙拍週會的活動照片

(本來是我們班上一位同學負責的,可是她不好聯絡,所以就找我)

我就很坦白的跟教官說了..

我幾乎不常用相機,也不懂怎麼拍,萬一拍差了怎麼辦

他直說沒關係,很簡單,一次就上手。

於是在禮拜五那天,我就開心的去找教官拿相機了。

哦耶!今天我是攝影師哦~~呵

這才發現原來攝影不是只按快門就可以的一件事情。

所以照片幾乎都晃到,十分模糊,沒有一張例外。

我想起之前和老爸吵著要數位相機是個多可笑的事。

不學還是不會的,雖然我有些沮喪。

不過幸好我們導師是攝影老師,所以當下就決定去請教她。

她看著我晃到的照片,微笑著皺眉一下,『哇,你全部都晃到嘍~』

她看了相機,便說:『你這台的閃光燈很快,應該不容易晃到阿。』

說著,便拍了一張給我看。

我開了眼界,技術水準就是有差。

超級清晰,鏡頭裡的色彩十分鮮明,真是令我深感佩服。

後來她就跟我說,有開閃光燈的話,快門要先按一半,對準好要拍的事物

再按快門。

原來如此,其實我根本就不懂攝影。

相片在我的印象中,只是擺個姿勢,按一下快門,就完成的東西

像老師那樣,光看相機就能知道它本身的功能和特色。

我也想像她那樣子。

可以拍出自己的東西,拍自己喜歡的事物。

這是一件多好玩的事情呀~~

(再說,我也不希望我以後拍的都是晃到的相片,醜醜的)

突然開始期待起下學期的攝影課....

忘了說,那天在會裡走來走去的拍照

被室友的同學誤以為是攝影社的XD

我看起來有那麼專業嗎~~哈哈

而那天拍的照,還算成功啦!

p.s.那天,有一個演講人不管怎麼拍都很搞笑,表情好笑,動作也超好笑。
      現在想起來還是笑瘋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