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逛街

這是我的週末假期

對自己好一點

不管錢包裡有多少錢

想吃什麼就買 新奇的事物到處看看

一個人的日子 只有自由

想念曾在身邊陪我歡笑的每一個人

想著一起走過時會聊些什麼

偶爾享受一下只有自己的生活 

孤單 忘了吧

來來往往的人潮 紛紛嚷嚷的街道

我顯得些許渺小 感到自己的微不足道

偶爾像這樣吃一點讓自己會肥的食物 減肥一樣改天

輕鬆就是快樂

想著我的親愛的 今天過的如何

陌生的城市 陌生的人們

什麼是孤獨 忘了吧

買一些好吃的回家 好好愛自己

踏著悠閒的步伐

這是我的慌心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