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分是一個很奇妙的東西

我不得不這麼說

有人說那是東方人的說法

但是它確實奇妙的存在著

它讓每個人有了不同的命運....

茫茫人海中,相遇這回事

就好像註定好一般,想抵抗也抵抗不了

你不知道你遇見的誰才是你的 Mr. Right

沒有人知道,這倒是很公平

所以,你只能憑著感覺猜測。

卻又往往遇見許多相似的感覺。

然後,錯了,跌倒了,傷心了。

你不知道你是否錯過了那個他,你不知道何時會遇見他

於是開始迷惘....

緣分,你該說它好還是說它殘忍

什麼都別說,讓我們靜靜的等待

只要相信能夠幸福,只要堅定的相信著的話

你的幸福就會到來...


我就是那個堅定的相信著的小傻瓜,但我現在真的很幸福。

你問我,怎麼知道我找到幸福了?

不是一句不變的承諾,不是一個等待的永遠

是相信彼此的默契,一種堅定的感情

難以形容....

想知道?還是祝你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