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GiGi的歌

是因為每次聽了都有幸福的感覺

還有每次聽了都符合自己當下的心情

是覺得感同身受?還是想到同是天涯淪落人?

我不知,我也喜歡她的聲音,她每次專輯的曲風

想你,我就會想到好多好多首她的歌來說明我的心情

想當一個窩在你的身邊輕輕唱歌給你聽的女孩

-------------------------------------------------------
喜歡綺真的歌

總是在想沉澱自己心情的時候

總是在獨自一個人的時候

聽了她的歌我覺得自己可以安靜的勇敢

她的聲音很乾淨,音樂也不複雜

簡單的沒有負擔

聽了她的歌我就會想要獨立,想要擺脫對你的依賴

想要自己是個只有一個人也很快樂的女孩


但...不管聽誰的歌

我都還是會想著你,怎麼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