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有個人,陪我玩。

不是很隨便的男女,口頭上的玩玩。

我只是想要

在我有時間可以幻想的時候,

有個人可以陪我玩。

玩些什麼呢?

什麼都可以,愚蠢無聊的小遊戲?

或是一起分享好笑、有趣的事情。

或是來陪我一起寫下每天的心情,生活的點滴。

我不要一個人孤單的打著文章。

看著少許的回覆,

我一個人又開始自言自語、胡思亂想。

孤單的滋味真不好受。

我不想去想你,

可是卻沒辦法停止。

如果一直想你,

孤單的感覺就會越來越明顯。

你說你喜歡我們之間這段距離。

老實說,我很討厭。

每天不斷的重複想念,重複擔心,重複憂慮。

我的心情從簡單變的複雜。

一切因你而起。

而我卻不能夠怪你,

因為我願意。

好希望你能夠陪我玩,卻只能夠是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