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個人的自言自語》

在我生氣的對你說了過份的話之後,

這部戲就上演了。

你有沒有聽進去,我不知道。

你沒有掛斷,對我來說已是很大的恩惠。

《我一個人的自言自語》

在我發呆的時候,

這部戲就上演了。

我一個人,靜靜的發呆,想著什麼?

沒有人知道,也沒有人想知道。

《我一個人的自言自語》

在我想你的時候,

這部戲就上演了。

眼前總有種幻覺,你的笑臉、你的溫柔。

一一在我面前浮現。

我習慣一個人自言自語,

如果說這是種病,那就是吧。

一個人,很孤單的感覺。

只好自己在變出另一個自己來陪自己,

也許,孤單的感覺就不會這麼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