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覺得,我不像我。

這個感覺只有在現在班上才會強烈感受到

還有在現在同班同學面前,

一點獨當一面的氣勢也沒有。

也不像個領導者,反而覺得自己是個弱者。

一旦想謙虛,不知不覺又謙虛過了頭,

怕自己被認為太愛現、太臭屁、太自以為是,

以前滿滿的自信,常說的那句:『包在我身上。』

好像上了大學後就不見蹤影,

很討厭這麼沒用的自己。

在作報告的時候多想說一聲,『我全包了。』

卻又沒有這個勇氣。

是報告太難,還是怕做得不好。

我想是對自己的期許太高。

沒想到自己怕生到如此地步。

就連犯錯也不敢了。

好不自然的日子,我不喜歡。

這對我而言是精神折磨,空虛空虛空虛。

每天在我的學校生活中翻滾。

什麼時候我才能踏出自己畫的圓。

不再用規矩侷限自己。

我想我是擔心變成了一種隨便。

有時候,擔心的過多,人就越膽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