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完同學寄給我的書其中的第二本,

《孔雀森林》-蔡智恆寫的。

這裡面沒什麼很感人的情節,只是會讓人覺得

好像一直出現同一個心理測驗,

那個測驗影響主角,和主角周圍的人。

『一個測驗給一個人下了一個結論。

那些人就這樣被刻板印象,牽制著命運。

很多人、很多事,就這樣相遇後又分離、分離後又相遇。

一次又一次的事過境遷,一個又一個等待答案的人。

直到最後,主角才明白自己到底該執著什麼。

原來,人總是被自己的盲點所矇蔽。

太在乎別人對自己的評價,太害怕失去。

一個心理測驗,能夠直接定位一個人的價值和品格嗎?』

這是我看完之後的結論。

我看的書不多,也不會評書。

只是單純的想說說自己的感想。

希望大家不要見怪。

畢竟我經驗不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