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轉涼,風改變了方向

朋友各自奔向,自己的夢想

如果只有獨自一人,心會不會找不到航向

一句『加油!』,一句『你好嗎?』

足以讓人再度擁有能量。

那些漸漸遠去的回憶,就要讓它這麼淡忘了嗎?

我們是如此開心過,情比姊妹深。

不應該會感覺到孤單的,即使我們不在一起。

相聚的時候,期待的心情,總是令人開心。

不管我有沒有交了新朋友,我都會記得,也會珍惜著我們的感情。

說什麼也要全力相挺。

我的忙碌不能剝奪和你們相聚的機會。

我沒有很好,因為我還是會重色輕友。

請原諒我,這是我唯一改不掉的壞習慣。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