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今天是我參加交通服務隊到現在,

第一次值班。←上次因為下雨,所以沒去

我興奮的帶著學校發的哨子,

然後開心的到了簽到的地方。

哈哈,第一次"執勤"耶!

用這個字眼感覺真帥氣,哈。

簽了名之後,拿了頂小紅帽 ←每次看到小紅帽,就會想到麥當勞。

直奔我的崗位~~我來啦!

下去和某位學姊交班後,

拿著那根很酷的指揮棒,心裡卻著急起來

O.S:『 我忘了怎麼指揮阿阿阿阿阿阿阿! My God!』

管他三七二十一,只好看紅綠燈了。

進行的還算順利,不過一個人站真無聊。

要是有個學長或學姊的來教我阿,陪我抬個槓,那該有多好!

原來站崗,沒有我想像中好玩阿!

尤其是那個給車等的紅燈,亮的超久。

給行人的紅燈,卻亮一下下。

最機車的事,

就是那些眼睛不知道長在哪裡的ET大學男生,

明明就看到人家把你攔下來了

還視而不見,真想指揮棒就從他們幾個頭上K下去!

果然最難站的就是第一哨,我討厭行人。

都不會注意車子、注意警示燈,顧講話。

真是令人煩躁。

不過一路給他指揮下來,我發現...........

我沒用到哨子耶!完全遺忘哨子這東西。

怪不得行人都沒注意到我!(我有保護色嗎?)

可是發現的時候,又想起一件事。

我忘了哨聲的指令!

怎麼吹阿.....=.=  ←真是太健忘了我...

算了,反正也快站完了。

我一直不斷的碎碎唸著,

『 吼~連上個樓梯也懶,怎麼鍛鍊身體阿?』

『 怎麼連人行道都騎機車上來,真是"阿雜"!(台語煩躁之意)』

『 美女就可以不走樓梯嗎?坐車坐久屁股會大啦!』

『 我們學校的人怎麼那麼愛自己包車上山,真是有錢。
   如果我會開計程車,當問降賺我們學校學生的錢好像也不錯!』

『 連老師也包車,靠......=.= 』

等等等,有很多我已經忘了。

就這樣煩躁的唸到下哨.....。←真是個無趣的傢伙。

然後,我就接著站我的第二哨。

我也不曉得我為啥要這樣排,

可能是覺得一天就把所有工作做完很爽吧。

這讓我想起義工的事,我把作義工的時間,

也改到站哨前了。全部都在同一天,真是充實阿!哈哈

結果禮拜四都在作跟軍訓室有關的事,我想教官一定會深深記得我吧。

課表→ 四下午 軍訓軍訓義工義工站哨站哨

看起來我真是空虛的傢伙!

到了第二哨,這班算是涼哨,因為天黑了。←這不是理由吧!=.=

噢!不,是因為車子幾乎都在我剛那班哨下山了=0=

雪特,早知道不簽第一哨。

最白吃的是我還簽尖峰時段,太智障了我。

好吧!來談談我空虛的第二班哨。

這一哨是每天最晚的時段→18:30-19:30

而且就只有第二哨有開,其他哨不用排人站。

整個地區又黑又沒車,旁邊的樓層,

來來往往的都是晚上上課的學生,

偶而會看到幾台宅便、和幾台小黃,從我面前開過去。

有些司機很有禮貌,經過的時候還會和我微笑示意。

有些司機是根本視而不見你 ←跩屁阿

還有機車從山上下來,會很熱情的跟我說,『謝謝你噢!』

聽了真是龍心大悅!哇哈哈!

不過這班哨,說真的,太閒了!

害我覺得時間過的好慢,腳好痠,

於是手賤的玩起了指揮棒 XD

那有個按鈕真好玩阿,可以開燈,還可以選動態燈或靜態燈。

我懷疑我是天生手賤,一直不斷的把指揮棒的燈開開關關、開開關關。

甚至開始假想自己是星際大戰的絕地武士。

那個指揮棒就變成電影裡很帥氣的光劍。

可是玩到一半,我突然想起,

不對阿!我明明要走D調路線的,這樣會被路人看笑話。

於是我默默的收起指揮棒,開始有一句沒一句的哼起歌來。

好閒阿......。真是超級空虛的,這一班哨。

還有老師經過,說:『可以走了啦!這麼晚了還站。』

我想,他是不是教官啊?←突然間沒有印象

算了,雖然很想翹頭。

想想自己是第一天工作,還是不要貪小便宜好。

於是就非常乖的站到了 19:30

呼,本來想去餐廳買飯吃,關門了= =

機車,害我只能窮酸的跑到小超商買東西吃。

累阿,站了兩個小時。

我不懂為什麼我要排連續的班=.=

還要趕場呢!真是累人!

總之,大家如果有想去指揮交通的。

請要有心理準備。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