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由於上禮拜逛士林夜市,噁濫梗和我,

及...實在很懶得再下山的噁濫君(該算進去嗎?)

本來這次行程只有我跟噁濫邱約,但大伙對上次的行程都還意猶未盡。

而且也夠閒!(重點是後面這句)

所以我們這次就從三人行,變成了四人行。

只不過因為大家的課表不太一樣,會合的時間也就有所不同。

於是禮拜二的時候,我和噁濫梗討論好"死給就",

決定禮拜三那天,下午兩點集合,六點再和涵雯會合。

沒想到,我們傳院院長突然說要來跟我們班談話。

害我被耽擱到三點。肚子餓了好久。

準備一下,下山去找副團和掛名美編,

期待今天的行程,哈!心情真好。

先跟她們去逛了個小小精品店,

店裡賣的大部分都是些沒意義的東西

怪不得叫精品:"精緻的無路用產品"

逛了一下,因為肚子實在很餓,

所以我帶她們去了一個(還不能算一家)小小小的麵店

我和梗a都點了香菇肉臊麵。

噁濫君沒吃,去買飲料。

我原先以為只有盈君要喝,所以就沒打算買  
(謎之聲:你又想喝人家的嗎?)

結果她一回來帶了兩杯,原來就只有我一個沒買= =||

O.S:沒差,一杯一口的話,兩杯就兩口了XD  
(潛藏著的怪癖似乎正在醞釀= =")

噁濫梗喝的是普通紅茶,而噁濫君喝的是傳說中的海尼根綠茶

飲料嘛,一出現在我的眼前,

通常有飲料的人就會很客氣的問一聲:『你要喝嗎?

普通人應該都會說:『謝謝!不用了

但是,不好意思,吾並非尋常之士也。

所以想喝還得裝勉強一下的說:『嗯....好阿!都可以阿..』(笑)

p.s 不過在這裡要提醒大家一點,你想喝的意圖不要太明顯,

例如:一直盯著人家的飲料看。

在這裡聲明,團長我是沒有這樣啦!

只不過大家都是被我喝過一口飲料的受害者。

所以,在買了飲料又發現我沒買的同時,就應該已經有了覺悟。

以下是我喝過之後的心得↓

噁濫梗那杯紅茶,挺好喝的,有梗味!

不...有柚香!我猜那是我的錯覺。

而噁濫君那杯海綠,連續給他喝兩口,沒什麼感覺。

結果後來看到噁濫君那付不太想把那杯海綠喝掉的臉色,

於是善解人意的團大我...就勉為其難的幫她解決掉了。

我發現,我不只反應遲鈍,連神經也很遲鈍。

在喝完海綠沒多久之後,才有感覺一點淡淡酒味。

不過那個好像沒什麼酒精濃度,所以沒有頭暈。

然後,我們就走到劍潭站,準備搭捷運前往台北車站。

(中場休息)

前段只講了20-30分鐘的吃飯時間,

但是那天我們一共逛了將近七小時。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